是兔子狼不是兔子或狼

审神者是一种迷之生物是种什么体验.2

·可能ooc
·可能格式有毒
·要看婶设请戳亚非欧的标签
·新手上路

五虎退
     主上摸起来
     手感很好
     和小老虎们一样
                ——《不要把我抱去和你一起睡,一期在拔刀》

鹤丸国永
       那天我吓主上
       主上把太郎的本体甩了过来
       幸好我躲的快
       不然我可能当场碎刀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药研藤四郎
      自从我看过主上本体后
      不知为什么
      主上再也不和我单独相处了
                                   ——《你要是敢把我扔实验室解剖研究我一定会跟你拼命》

江雪左文字
       主上
       到底吃肉还是吃草
       这世界充满了悲伤
                                         ——《不用防我,我真的不吃你手里的小花》《我也不吃草》

大俱利伽罗
         ……
           哼
          不想和你搞好关系
                                         ——《松开我的尾巴》《也请不要扯我耳朵》

烛台切光忠
      那天晚上
      我突然想起要准备第二天的菜去厨房
      然后看到了冰箱前的主上
                                       ——《主上黑暗中会发光的眼睛吓到我了,这可真是不帅气啊》《真的这么饿吗》

石切丸
      每当我拿御币清洁污秽时
      主上都会一直盯着我看
      后来我才知道是盯着御币看
                                            ——《我才不会说这玩意像逗猫棒一样呢》《扑这些东西不是猫的行为吗》

浦岛虎彻
     主上问我
     龟吉后面为什么会长毛
     我说
     主上不是也这样吗
                                             ——《为什么主上不理我了》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