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子狼不是兔子或狼

现世中他们令你生无可恋的时刻

·现代paro
·ooc
·非全员

一期一振
           你让他帮你去超市买点东西,他回来后你却看见他手上大袋小袋的零食……
            “那个……一期,我要的没那么多吧……”
            “对啊,这些都是给弟弟们买的啊!”你看见了他一瞬间闪过的有些危险的神色……
                                    ——《行,我怂,弟控你开心就好》《我的钱包啊……》


压切长谷部
             最近啊路基一直在叹气呢,晚上也睡的很晚,一定有什么让啊路基烦恼的东西!让啊路基烦恼的东西通通由我压切掉吧!
             于是在你睡着后他偷偷潜入了你的房间……第二天……“我好不容易补完的作业呢?!”
                          ——《抱着名为作业的东西的啊路基喊我走……》《超委屈.jpg》

三日月宗近
               “爷爷!帮我取个快递呗!”
               “哈哈哈!老人家是应该多走动下呢!”
                半小时后……“喂!爷爷,你人呢?”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呢!”
                “算了……你在哪儿?我去接你。”
                “我……在那朵云的下面!”
                “……”
                      ——《爷爷,我错了,不该让你去的》


歌仙兼定
                你看着歌仙日常风雅不由得感叹道:“今天的歌仙也十分风雅呢!”
                “多谢主公夸奖。不过主公不写那个名为作业的东西了吗?”
                闻言你瞬间瘫在桌子上,“……啊……不会啊!”
                “哦?我可以看一下么?”
                你把高中数学递了过去,三分钟后……
                 “那个……歌仙,不会没关系的,给我吧……”
                “不,主公,身为风雅之人怎么会这些小事都做不好呢?”
                     ——《不不,歌仙你快还我啊,我要赶不完了QAQ》《而且你现在一副要斩了它的架势啊!》






五虎退
          退酱那么懂事的孩子才不会添麻烦呢!
          就是……我要怎么让家里主子明白
          退酱身边的是小老虎快停下你收它们为奴的想法!!!
                    ——《当小老虎变成了大老虎的那天主子会是什么反应》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