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子狼不是兔子或狼

审神者是一种迷之生物是种什么体验.3

·可能ooc  可能格式有毒  新手上路
·要看婶设请戳亚非欧的标签
·好像有些刀写过了……算了不重要
·失踪人口更新?(算了吧没人注意你的)
  又名不正常的婶的日常?

御手杵
          有次大家一起去海边玩
           主上她突然想抓鱼吃
           但又没有工具
           然后她就拿起了我的本体去叉鱼
——《我突然觉得我更喜欢当晾衣杆》


药研藤四郎
            有次本丸下起了大雪
             大家都出去特别高兴地打雪仗
              然后大将突然把景趣换成了夏景
              导致好多弟弟感冒了
              于是大将现在看见一期哥就跑
——《不过后来她特别紧张地来找我要药还给弟弟们一一道歉了》

一期一振
            主上她
             一看见我就跑
              但我真没有她所谓的一脸和善的笑容啊
              我只是想和她汇报下出阵情况
——《于是汇报还要让其它刃转告》《其实是真的没有责怪主上的意思,虽然是有点胡闹》

小狐丸
           我可是很受主上喜欢的
            毕竟主上很喜欢帮小狐梳头呢
           就是
           主上每次想给我梳麻花辫的时候
           总会把头发缠在一起
——《真是让我又高兴又困扰啊》

大典太光世
          为了不让我待在仓库里
          主上变回了本体
          霸占了仓库把我赶了出来
——《为什么主上不会恐惧我呢》

大俱利伽罗
            在宴会的时候
            如果我一个人待在角落
            主上就会变回本体
            想方设法把我带到众刃前
——《才不喜欢这个毛茸茸的手感》《婶:那你放开我的耳朵啊》



作业越是赶不完脑洞越多……我要死了:)

评论

热度(6)